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♥03.02

下午

我的阿弟他們

突然 想去唱歌

就问我們要不要去








我們就答应了



我們就快快去准备







有我 我的公仔

敏 敏的公

我公仔的阿go还有我公仔的大嫂

还有海宝 还有2个男的 **不认识的**













今天

是我跟我的公仔第3次见面了

哈哈哈












到了那里

我跟妹

只顾着拍拖

哈哈








在那里

有4对

第1对:我公仔的go和他的大嫂

第2对:我还有我的公仔

第3对:敏和毅

第4对就是:那2个不认识的男生

哈哈哈



海宝

就1个人 他很可怜咯

他超级超级羡慕我們的咯

哈哈


海宝:不用羡慕的啦

慢慢找就可以了啊

加油噢



海玲

对她好点噢

不然我会讨厌你的><















完毕。
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