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♥02.18

今天和毅还有妹一起去cs

去找一个没见过面的朋友

我也约了宗霖









到了那边 就去走走咯

是有够多人的==

没事做 我妹就跟毅去拍大头贴咯






每次跟他們出去 他們超爱激我的咯><

超羡慕他們的咯 呜

呜呜呜

几时我也可以跟我的公仔拍呢 呵呵

拍好了 宗霖说要来了

结果 譲我等了他 1个小时多呢><

他还说他1个人来 吼吼 他带的人是多的咯==

见到面了 我們就各走各了 哈哈

好了 就去找我妹的朋友 就约在m见面

我妹吼>< 明明看到她的朋友了

还在那里躲躲藏藏的==

她的朋友都打了几多次电话给她了 她都不敢接

到最后还拿给我借呢 哈哈 真是的














过后 我們就去大嘴叭唱k了





又是我一个人唱的时候了==











我們唱到10点多








完毕。
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