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♥02.20

今天早早就要起来了

因为要和go他们去kota tinggi 玩水






到了那里



小孩子才3块半而已

结果 我和我妹就拿小孩子票

我們有酱像小孩子吗==








蛮多人的咯








哇唠也

我和我妹溺水3次

喝水喝到饱咯==





水是超级难喝的咯

水里都加了几百个人的尿尿咯

想到就恶心><









过后

差不多要关了

我们就来玩一个超刺激的游戏


我和go1组

妹和go的朋友1组




我们就一起玩那个超级刺激的滑梯

哇塞


超好玩的咯 很久没酱开心了

因为go明天就要回kl了



玩好了


就去吃东西咯










完毕。
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