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♥02.13



我和妹

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

帮妈咪做东西

过后 就去载表姐表哥来我家吃火锅

吃吃吃

吃完了 go就讲要去dangan bay看烟火

我们就去准备准备







没想到

到了那边 是有够多人的咯咯><

大多数都是马来人== 闷咯



直接没有 mood掉






过后 就帮go他们拍照咯哈哈 我go的朋友帅吧

他是缅甸人噢 看不出呗

他的人蛮好的 也很好相处

只是 有点难沟通 呵呵

因为他只会听英文 讲英文

我还是①个英文大白痴嘞











我們以为没有放烟火

就回家了==




没想到 我們①走车的时候

就开始放烟火了==

哈哈 我們3个人看到几爽

我go不能看 因为他在驾车 哈哈

go直接闲掉





不过 没关系啦

到了半路 也有人放烟火


结果 我們就停下来看



看完了

就再走车


到了 班兰

也是有人放 哈哈

是美的咯


哼哼

死阿兴还笑我没得看烟火呢

他都不知道我在这里看到几爽









看完了

我們还不舍得回家

就去茜茜打game





我們 玩到3点多就会了




完毕。
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[♥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