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♥0922♥ 你做工了>















我的老公换工了,有时還會进进新加坡。
這阵子都有很多工很忙,我們都很少信息><
我知道老公會做這個工,是因爲要存钱买摩托。
這樣的話,就可以随时随地带我出去拍拖了。哈哈,謝謝老公^^



今天放学一到家,老公的信息才5封=(
好想好想老公噢!!



老公,做這個工要小心噢。
不要譲老婆担心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老婆也是會的,老婆會保护好自己。



謝謝老公爲老婆做那麽多事,
老婆真的很開心=)
老婆想永遠永遠跟老公在一起!!
想永遠永遠牵着老公的手,
想永遠永遠跟老公去拍拖。

真的越來越愛老公了拉拉拉拉  哈哈哈哈哈
没有老公陪真的很难過!!><
越來越不能没有老公了!
永遠都需要你!永遠都不能失去你!

想譲全世界知道我很愛我的老公陳鴻傑!!!!!!!!!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老公説過,要譲老婆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
老公一定要做到噢!!哈哈哈哈
愛老公的心真的无法收拾了!!!!
心永遠再也收不回來了=D





老公♥‌
辛苦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