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0923 ♥寂寞。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非常寂寞,你在做工。
回我信息都很慢,
真的真的很难過=(


今天的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好慢,
一直在等你的信息,等你的一句关心。


一直一直等到你放工了,
還是等不到你的关心。
還聼到譲我很失望的話,
聼到了心好痛。
自己一個人在胡思乱想,
越想越離谱。
不敢想象是不是真的!!


你説的話......
譲我觉得了,
你做一様事都不會坚持下去。
也譲我害怕,譲我不敢相信你。

我聼到你説你做這個工是,
因爲要存钱买摩托带我出去玩。
你知道我聼了有多開心吗
结果.............
今天你却這樣説,譲我很傷心。
今天的我,真的很寂寞真的很寂寞。
但是......
你却没有陪着我。

我不要你做工了!
我不要你养我了!
我不要你买摩托了!
我什麽都不要了!!
我只要你一直陪着我就好了!!!!!!!!!

没有你陪我真的很寂寞,
没有你陪我真的很辛苦。

我怕我真的會习惯没有你陪的日子,
我不要!!

如果你想回去读書就回去吧
我不會想多也不會怎樣的
希望你會做到答应我的事就够了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老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你我真的很寂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