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❤答应愛人的事❤

他不喜欢
男生靠近我
不喜欢
我跟男生亲密
不喜欢
我跟男生聊天
不喜欢
我走光


他要我改
我答应了


他很自私吧??
他把我管到死死的




但是 我很喜欢!!
他這樣
因爲這樣
譲我知道
你有多麽愛我
多麽的在乎我啊
我真的很開心^^


不管我們怎樣吵
经過那麽多风风雨雨
我們還是很愛薱方^^

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
我們的話也越來越多了
哈哈哈哈


現在的你
譲我很值得甚么都爲你做了!!

薱你的愛
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囖><哈哈 只能説越來越愛你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