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❤這阵子心情有好有壊❤

這阵子
壊的心情!!
是 你已经離開我3次了

我也严重受傷了3次
严重痛了3次
严重哭了3次

虽然 已经過了
但是 有时還會想到
想到我的心就會痛!!
又怕你會再次離開我

现在 薱我來説
最重要的人是
我的愛人貝吡❤❤
我的哈倪妮❤❤
我的哒琳玉❤❤
我的老婆谚❤❤
我的宝贝兔妹❤❤
我的傻妹敏❤❤
我的傻弟毅❤❤
我的大哥明❤❤
我的大嫂乐❤❤
我的猪妹玲❤❤
還有我的家人❤❤
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现在你們薱我來説都很重要噢^^


貝吡❤❤
我現在很相信你
不會再離開我了
因爲我很有信心我改得料!!
你也要爲我加油噢

真的越來越愛你了也^^
啊哈哈哈哈



好的心情^^
是 我跟我的朋友們很好

妮❤❤
好像是我的姐姐噢
很照顾我^^

玉❤❤
我當她是我的妹妹
傻傻又單纯
一直看她笑==
我很喜欢有這樣的妹妹^^

谚❤❤
我也當她是我的妹妹
虽然我們同高
但是 我还是比你大==


有时我們會一直弄彼此
欺负彼此
但是 我們却没有吵架噢^^

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噢
單纯的友情真的很好^^
只想這樣下去噢 哈哈


但是 有时還會想到以前的事
想到她们
不過我想到她們我却不會表現出來
我會在心里想
永遠把你們藏在我心里!!

我看開了!!
因爲我真的不适合你們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