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冩給 [妮] [玉] [谚]♥♥

[妮]
你人很好
講話有點小声== 哈
也很美 很白^^

[玉]
你人也很好
傻傻的 很單纯
我喜欢^^
也不要單纯到 中上當也不知道噢
哈哈

[谚]
你人也是很好
跟我一様矮矮小小子的
哈哈
所以我很喜欢跟你一起走 哈哈


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們!!^^
我很喜欢你們
很喜欢跟你們在一起
没烦恼的^^
你們都很單纯
I like!!^^ haha

真的很喜欢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觉
很轻松 很自在
這樣好好噢^^


愛你們噢^^♥♥
muackssssssss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