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0709♥♥ 真的放了!!

哦也! 哦也!
最近真的好開心噢~

在学校都有
白白温柔的[雯妮]
傻傻美美的[佳玉]
可愛小小的[昕谚]

陪我
跟她们在一起真的很開心^^

我們一起講話
一起做功课
一起講笑話
一起下课
一起玩
一起笑
一起38
一起比肚腩

啊哈哈哈哈
跟她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没有烦恼
也不會再想以前不開心的事了!

以前的事 我不會再想了
虽然還是會怀念 但是已经過去了^^

之前看到她们好 看到她们開心
我都會不開心 都會哭
但是 现在不會了!

我要坚强!!
不要譲我的貝吡
還有我的笨兔妹
還有我的傻敏妹
担心我

我看開了!!

這阵子 我不開心
謝謝有你們^^
你們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 鼓励着我
真的很謝謝你們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✿老婆❤老公✿ の简介

我的照片
喜欢跟你在一起 那种俩個人的感觉 很幸福^^______♥♥ 你這辈子只准跟我一個人相愛!!❤❤